祝贺我系学子勇获“第八届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二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2-06-16 点击数:

第八届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中国区决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6-13

2012年6月9日,第八届Digilent Design Contest 2012中国区决选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上海德致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Digilent China)主办,Xilinx大学计划部、Cypress大学计划部和Microchip大学计划部承办。上海德致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峰博士、美国Digilent公司技术总监Josh Pederson、上海理工大学教授简献忠老师、Xilinx资深工程师陆佳华先生和上海德致伦技术主管姚琪先生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上海德致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峰博士发表讲话“欢迎各参赛队进入Digilent大赛中国区决选,并祝各队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Digilent设计大赛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鼓励学生们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中,向世界展示他们的创新设计实力。上海德致伦很荣幸能为中国的工程教育略尽绵力。”

美国Digilent技术总监Josh表示“从2006年开始,Digilent在全世界发起并赞助各类设计大赛。每一年,都有让我们惊喜的设计作品涌现出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学生们用独特又很有创意的方法使用我们的产品,这让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很自豪。我坚信,现实生活中的实际经验是让学生成为实际应用工程师的唯一的方法。这些作品项目将会给所有的参赛者宝贵的经验并有益于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

各参赛队为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带来了他们精致的作品。比赛现场,每一个参赛队轮番讲解并演示了他们的创新设计。在答辩环节,同学们既要招架住严格缜密的“麻辣评委”简教授的犀利提问,又要满足“好奇宝宝”Josh的各种问题,还要留意那些摸不透想法的默默观察的评委们,着实忙不亦乐乎。

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审团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队伍,将获得参加今年9月在美国举行的Digilent国际大赛的入场券;上海德致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额资助每队一名队员的出国参赛全额费用。

一等奖 1组:

浙江大学的作品“FPGA Based M2M Heterogeneous Virtualization System”——指导老师施青松老师

二等奖 3组:(排名不分先后)

华南理工大学的作品“IR Gesture Recognition Interaction System”——指导老师赖晓铮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的作品“Three-arm optical tracking system on PSoC”——指导老师邹志革老师

山东大学的作品“Binocular Stereo Vision”——指导老师孙建德老师

二等奖获奖学生与评委们合影

三等奖 5组:(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工业大学的作品“Smart Truck”——指导老师严海蓉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的作品“Multifunctional capacitance multi-touch controller”——指导老师杨园园老师

山东大学的作品“3D Display Based On Rotating LED Panel”——指导老师徐辉老师

山东大学的作品“Random waveforms generator”——指导老师孙建德老师

山东大学的作品“Gravity Balance System on Xilinx FPGA”——指导老师曾凡太老师

指导老师与评委们合影

Digilent Design Contest 2012国际大赛将于9月28日,在美国普尔曼市Digilent公司举行。

更多相关Digilent Design Contest 2012国际大赛请点击:

http://www.digilentchina.com/news-more.asp?ClassId=4&Unid=57

© 2004—2018 icc.h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中心

今日访问数
网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