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光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IC大赛华中赛区中获得佳绩

作者:邹志革 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716日,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中分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武汉IC咖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48支队伍参加华中分赛区答辩,其中华中科技大学更是派出了史无前例的28支队伍。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的9个团队获得华中分赛区一等奖。分赛区一、二等奖团队可进入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份在江苏南京与其他赛区优秀团队进行最终评比。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国际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邹雪城教授、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华中科技大学游龙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李劲教授、武汉达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黄兆祥教授、武汉伽略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继国、武汉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波、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资深培训经理鲁露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国际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邹雪城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我国集成电路从业人员缺口很大,急需培养专业人才弥补。同时肯定大赛是一个产学研用结合的公益性平台,为高校学生提供了锻炼工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机会,鼓励学生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集成电路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全体评委和参赛学生大合影


华中科技大学28支代表队合影

附:华中赛区获奖名单


 

© 2004—2018 icc.h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中心

今日访问数
网站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