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学子勇获第八届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国际决赛第二名

作者:邹志革 时间:2012-10-08 点击数:

2012年9月28日,第八届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国际决赛在美国华盛顿州普尔曼市Digilent公司总部落下帷幕。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张晗姹、韩君佩代表其项目小组远赴美国,不负众望获得大赛第二名。

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全称“Digilent Design Contest”,简称“DDC”。是Digilent公司为了鼓励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推动最新电子技术的普及,而举办的国际电子设计大赛。随着Digilent®板卡的普及,Digilent电子设计大赛已然从美国走向欧洲,并进而走入印度、中国与日本。这是一场国际性的盛大赛事,它面向全球理、工科大学以及其他教育性机构的所有在校学生,让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莘莘学子,拿出自己最好的设计,同台竞技。

第八届“Digilent”杯国际电子设计大赛包含5个分赛区:中国区选拔赛、北美区选拔赛、欧洲区选拔赛、印度选拔赛、日本选拔赛。最终参加DDC决赛的9支队伍来自上述5个分赛区。

比赛之余,Digilent公司还组织参观了美国部分著名高校和公司,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州立大学,Intel总部、Xilinx公司、Cypress公司、Digilent公司。

本次比赛相关报道:

http://www.digilentchina.com/news-more.asp?ClassId=4&Unid=98

© 2004—2018 icc.h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中心

今日访问数
网站访问数